左冷禅

如果没有那个哈利将毁灭世界的预言会怎么样

如题,如果没有那个预言,推演一下后面可能的剧情走向。

奇洛教授依然会谋求魔法石。或许就像书里一样,他会忽悠着哈利帮他去拿魔法石。然后哈利会像书里一样拆穿他。接下来哈利被劫持,邓布利多被封印,奇洛教授拿到魔法石。

接下来如果不是预言的强制推动,奇洛教授应该是不会选择杀哈利的。而哈利在那种毫无翻盘希望的情况下也不会不顾一切和奇洛教授拼命。更有可能的是,就像奇洛教授之前所计划的,也像被劫持的哈利所考虑过的,哈利自荐给奇洛教授当一个不是杀人狂的英国代理。奇洛教授发动闪电战征服世界巫师界。

接下来的剧情就很有意思了,这件事之后哈利要如何发动改革,如何与从前的朋友相处。他和奇洛教授之间价值观的矛盾会无法调和,貌合神离相互算计,最终一个人毁灭另一个吗?还是会在共同改革的过程中相互磨合,两个人的价值观向中间靠拢到可以互相容忍呢?

感觉很像另一对ggad了,他们最终的结局会和那对一样吗?接下来的剧情应该会很有意思啊,有人感兴趣吗?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